GretaZeppelin

个人博,内容杂乱,看完快走

荐〔idw官漫威擎的【严重基‘激’情!】官方逼死同人系列!〕

hhh好

非人哉:

哦凑!!!


an:



严重向所有喜欢mop的同党们推荐下:变形金刚漫画idw Ongoing vol.18至后的内容!(官漫老威在击倒柱子后将受伤的‘宿敌’(公主抱!)带回给汽车人修理…并…(大量内容惊至不能言语)…只能说官方逼死同人永不翻身啊!…ヽ(●゚´Д`゚●)ノ゚。(目前见过官方给威擎的最‘幸福’结局了~!)下面略扒几处分享一二(*/∇\*)




①先从idw Ongoing vol.18扒梗~官漫里威总出现最帅的形象NO.2!(《威震天本纪》角斗士威NO.1帅炸!)强到开挂的重生威一出场就找柱子~表示(白)老子强!但不会杀你!(“爱死你了”居然出自官词! ゚д゚ )在柱子差点杀了小波激怒老威也只是狠狠骂“我能分分钟掐灭你火种!惹怒小心我开枪走火!”(咆哮了半天威总您到是打啊!光喊也没(舍得)向op发一炮一_一)直到被柱大联合他人耍诈了才真正出手打晕OP...(大哥难得信心满满用计进攻了老威…结果威毫发无伤!…OP(估计心里得骂:死鬼!强成这样!NM这还怎么打!)绝望到直接揪住威总领子发飙(撒娇)“你为什么就不能去死一死!”威总…打晕柱子(晕倒样子好诱惑美⁄ ⁄⁄ ⁄)…公主抱!带回…居然还回汽车人基地!…并本人‘投降’! ゚皿゚…威总心思难猜啊!…(○ Д ○)…一回来就那么基!…后面漫画…居然更激!…这只是个小开头…OTL…




②威总‘降’后,完全无视柱子任何小弟,柱大在威总门外徘徊反复纠结后…赶走小弟与威总‘密闭私’谈…于是官漫中出现威擎最基(激)情狗血的吵架…(身为mop党的俄完全看惊(懵)了!)…简单概括下:先是op表示不知道自己对威总是何种感觉…(大哥你是不想承认吧´-ι_-`)…然后两人(机)相夸彼此的赞赏又互骂彼方的伤害!…(搞笑)简述下:(威)‘op你知道你揍我时下手多狠么!!’(擎)‘mega你打我就不狠吗!?’(威)‘但我没恨你op!’(擎)‘我也没恨你啊!mega你看我眼睛…你和我握手言和…说你想结束一切…然后就结束了…’…(威总执拗的扭开脸)…(老么长一大段相互吐槽!看的威擎党极度心爽的同时…分分钟想掀桌!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…乃们够了!有时间私会费话几百万年老历史!还不快去领证好吧!(▼皿▼#)…官漫这篇(基)鸡血太多!…吐糟无尽了…ヽ(≧Д≦)ノ




③(官漫腐的太多눈_눈…没精力都扒完ಥ_ಥ…先挑5个俄稀饭的梗分享。ò ∀ ó。…同好们再看漫画挖掘…)③柱大的小弟也不是省油的灯눈_눈…大哥明明表示要和威总‘私谈’于是有了刚才‘激’情的那番mop肺腑之言…结果被八卦的一众小弟偷听了这极度狗血的一段基情对话…小弟们对柱大的私心简直接受不能…小补当即含蓄表示大哥和老威…有点…暧昧…(芯里:呸!是太暖昧了! ‾᷅皿‾᷄ )…大哥知晓被暴露芯事(简直如同被扒光)…少有的对小弟们怒了!砸桌吼开!…留下自己独自一人(机)抱臂屈膝…被部下脱光隐私曲解怀疑的痛苦…这段好心疼大哥…违逆自己对威总的心意…却换不来理解…何苦啊…(话说柱子是真不想让人知道他对威总的感情!这本是op芯里给自己和威留的最后一丝微小的空间)…




④柱大真的是想尽办法在部下杀死威总的高呼声中为威总留命!每每找老威对话都倍感虐心…两人(机)一个娇傲一个傲娇!让心魔固执了几百万年!…面对柱大表面上表现的理性…威总那句句“换个问法”的感性责问⁄ ⁄⁄ ⁄太敲打op内心!其实威总对柱子要求不‘高’…只想听op说点本芯的‘好听’的话就能接受…(对威总既使被定在墙上还是能霸气侧漏的调戏柱子简直攻力max!两人(机)的脸离的那么近!如果能把真心表白一二!就兴许真的能心意相融了…ಥ_ಥ…而在柱子给出生与死两种选择…威总豪不犹豫挑了后者…深深伤了并激怒了op!令部下痛下‘毒手’!…但狗血的一幕是!…看到老威受刑…柱子刚出狱门就吐槽部下下手太重!!T ^ T…(心疼小弟N秒一_一)…部下表示(要不因为是大哥你基友怕你反水(果然)…)已经手下留情了!…大哥你还心疼!…这么舍不得的话!凸(>皿<)凸还下毛线命令痛击啊!…家暴又后悔的大哥简直别扭强受的即视感!!!




⑤柱大一直身为领袖在乱世肩负重责(累)伤的体无完肤…T_T…对内芯感情等各种隐忍都让人心疼…但有一处对老威的坚守!及对禁锢的挑战让人心快!(๑•̀ㅂ•́)و✧:(插播一处dw)
官漫里出现过一个承载历代汽车人领袖智慧的光盘,继承给柱子以备在关键时刻能作出‘准确’判断…但当柱子听到来自各位领袖‘智慧’的意见:干掉威震天!!时…柱子终于为自己选择了一把!!(ง •̀_•́)ง把视为汽车人领袖圣宝的光盘扔了!!扔了!了!!“你们能知道什么?”! …大哥…他们是不知道,但俄们(mop党)都知道原因!இ_இ…柱子如果能一直这样更遵从本芯…跟威总更坦白…不知道威擎能不能有更好的结局T_T…(其实idw Ongoing官方已给出了相对最好的威擎结尾:威总在拥有吊打柱子的实力下选择‘投降’…拒绝霸天虎的救援(并不需要)!解散组织!…柱子也是倾尽所能力排众意(←杀死威)的极力保护威!…最后两机终于在一众狗血小弟‘防大哥被拐’的监防中…过上(聚少离多(可能)´-ι_-`)相对幸福的生活!…இдஇ…(撒花!官漫亲妈!mop能活着在一起!已经是不敢想的‘性’福了!感谢普神!‘完美’!T ^ T⑉-♡)




idw官漫里威擎梗太多看惊俄N次!一一叙述不完!ಥ_ಥ这里共享mop官梗N处~推存同好回原漫里欣赏~ ̄▽ ̄~也欢迎分享~谢谢~(。・ω・。)ノ♡愿威擎性福!祝同好快乐!-♡


评论
热度(339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retaZeppelin | Powered by LOFTER